close

非常有趣
我從來不知道馬的指甲長這樣
且只有中間是軟的
周圍的就像是人的指甲一樣是硬的!
Marisa一開始非常擔心Mati
因為這是Mati第一次修
且前言有說過她是匹非常害羞的小女孩,且容易受驚,有時候情緒不穩,Marisa擔心會傷害到指甲師傅
一開始是Milos先修,我則是牽著Mati站在旁邊等
沒想到Mati願意讓我牽,且她還會小小的跟我玩
修指甲步驟
步驟一
先清掉指甲縫裡的泥巴


步驟二
削掉多餘的指甲


步驟三
削掉多餘指甲表面


當然老成的Milos修到最後就覺得有點無聊開始不耐煩,但還是成功的修完

修完了滿地的指甲,狗還可以吃ㄟ~

顏色較淡就是指甲被修過的地方,滿地的屑屑


換了令人緊張的Mati
我也跟著好緊張,指甲師傅一開始還跟她套交情
起初不太願意抬腳,Marisa則是站在她的面前不斷安撫她
好不容易漸入佳境
但是時間不長
腳一直抬來抬去
而我身邊的Milos則是一直跟我要吃的...........
終於修完兩隻腳了
但就結束了!
我有點驚訝
但有猜想是不是因為Mati是第一次,為了不要讓她產生恐懼
果然,問了Mrisa確認,沒錯!為了不要讓她太害怕,今天修兩隻即可
但Mati今天的表現已經讓Marisa相當高興了!!
當指甲師傅要離開的時候
我有看了一下他的車子,恩,是賓士
也知道德國人工貴
問了一下Marisa像是正常狀況的修剪的話是多少錢
是45歐以現在的匯率算起來是台幣1653元
聽起來不太多
但是!!
一隻馬約是半小時
累積起來也是驚人阿!!
而且這個行業少人做,在德國養馬的人不少
也是個滿特別的行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打工度假 打工換宿
    全站熱搜

    winds1984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