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名Mati的她,是因為後臀有問題造成傾斜不像正常的馬是水平,而面臨人道處置的命運。Marisa因為養了25年的馬過世,為了再多一隻馬陪Miros來到Mati所在的馬場(據Marisa養馬多年經驗表示,馬ㄧ定要兩隻,只有ㄧ隻他會不開心),當Marisa知道Mati的事後,決定帶她回家!
回家後Marisa跟她博感情博了好長的時間,她才願意讓Marisa摸,我到的時候已經是比較好的狀態但也僅止於靠我比較近,只要有其他動作,馬上跑走,是匹害羞的小女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言結束
今日每日例行公事結束後⋯
兩位主子遲遲不回來吃飯⋯
所以效仿Marisa拿最愛的麵包來引誘他們回來,貪吃的Milos馬上回來,Mati觀望了好一陣子,經不起麵包的誘惑下主動靠近我,我還可以摸她!真是太開心了!!
順道介紹一下我的座騎,前天我們去散步,Marisa讓我騎Milos!!
太有趣了!!天氣冷但馬身體好溫暖!!而且上馬比上驢子簡單,真是太奇怪了~
.
跟馬自拍太困難了,我的雙下巴都出來了,還要防止他把我的手指當紅蘿蔔吃掉,又那麼大一隻,又動來動去好難入鏡⋯

正常Milos~

覺得他的瀏海太長很想幫他綁沖天炮~

arrow
arrow

    winds1984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