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慶祝Marisa生日直到深夜
因為她今天生日
來到德國有機會每種酒我都會嚐幾口
昨天我喝到我覺得最好喝的酒
但它其實是香檳酒,就是俗稱氣泡酒,相當好喝,我不喜歡酒的人都愛!

於是今天走悠閒風
早餐吃完就去遛狗
景色也太舒服!!雖然有點冷⋯

 

.
晚餐是她們很喜歡的一間泰式餐廳,恩,屬價錢稍高的亞洲餐廳,Marisa也說很多亞洲餐廳都便宜但品質不好,所以她只來這家,有趣的是,這間餐廳附近是許多美國人住的地方,有小美國之稱,許多美國人都會來吃,也難怪服務生拿菜單來講英文,我還覺得疑惑,而店裡80%都講英文,讓我一度很有錯覺來到別的國家~
我還特別點打拋豬,殊不知味道超像我們的辣炒肉末,跟台灣打拋豬不一樣,害我疑惑那裡是對的?但米是泰國米我確定,也算是難得飽餐一頓,Marisa偏素吃的少,有很多蔬菜很棒,但我有時候很想念肉跟吃飽啊~~

arrow
arrow

    winds1984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