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菜色是
滷雞腿+番茄炒蛋

 


由於Marisa不太吃肉,除了特別的日子外,其他時間很少吃
所以決定煮滷雞腿覺得比較不油膩

搭配上由於番茄剩很多我又私心想吃的番茄炒蛋!!!
當然
Marisa品嘗結論是說很好吃!但我覺得她應該覺得還好...
因為她肉類裡最不吃的好像就是雞肉....
順帶一提
她家的雞是養來為了蛋的,雞快樂的生活到死去....
但是
她很開心的把剩的雞腿跟番茄炒蛋包起來說要拿去給阿公!!
她說阿公很喜歡亞洲食物!!
於是乎
我就不好意思
再夾
下一隻雞腿....
.
.
我離開奧地利家庭時,我沒有把食譜給他們,想說他們是場面話
沒想到,媽媽真的來信再跟我要一次食譜!!!還好我有 
Ji 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打工度假 打工換宿
    全站熱搜

    winds1984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