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Český Krumlov  > 
在這個台灣人稱ck小鎮的地方,老城中心基本上保持了中世紀的風貌,已經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歷史簡介十分簡單,因為其實有點複雜,所以就省略,因為我想要宣洩一下我失望的心情...
當初並沒有特別想來,但因為被一張照片吸引,所以決定多花一天的時間跟金錢車資前來

很開心終於到了,太陽也有小露臉,但由於是下午也看了天氣預報,隔天是久違的大太陽,決定隔天再來登高望遠一下!

堪稱有太陽的下午
沒想到!!!!!!!!!!!!!!!!!!!!!!!!!!!!
今天一早起來霧氣超重,我跟旅伴還一直祈禱霧散去....

 

濛成這樣...

完全不給面子....
於是乎...
超美的地方
就被我照成一點也不美了.....

 

 

我每次旅行天氣都很爛....
不然雪也下大一點啊!!!!
而且!!!!!
冬天城堡沒有開,護城河養的熊也關起來過冬,天氣又不穩定...
真的很機ㄟ.........

Český Krumlov 不要冬天來‬

Český Krumlov 不要冬天來‬

Český Krumlov 不要冬天來‬

但是!!!

還是要來說一下

這裡不愧是文化遺產

原始風貌大致都保留的很好

很原始的石頭路

我的旅伴行李雖然不大,但是也是拖得很辛苦

 

而許多房子牆上的裝是都是用畫的喔!!

 

外國遊客也頗多~

近幾年這個小鎮在台灣遊客的心中幾乎是來捷克必去的景點

當然冬天也很美

但是除了上述的一些東西看不到外

最大的強敵就是天氣了!!!

實在是不穩定

沒晴天不然也來個大雪天嘛!!!!!

但是在這個宛如童話的小鎮

還是覺得必推!!!!!!

arrow
arrow

    winds1984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