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開心準備要去觀光Köln的時候
接到台灣人的消息
.

"去年造成科隆大暴動的Hooligans預計本周日再度集會。目前他們向警方申請的集會地點是Bramer Platz,但是預期會脫軌演出朝Hbf移動。

科隆上週六才剛發生新科市長在投票前一天遭到極右派反難民的人士持刀攻擊,所以如果大家沒事星期天就不要出門或前往市中心,以策安全。"

.
因為接受難民政策各地的極右派人士開始表達不滿....

連報誌都有報導這次集會會很大....

跟地陪弟弟討論過後.....

決定放棄這個禮拜日的Köln之旅

還沾沾自喜想說因為接下來我就要往南德移動我的行程很順...

我的行程被打亂了~~~

因為我有可能不會再繞回來了....

還特別找便宜的票....

為了安全所以還是賠了19歐
因為要是被戳下去就不是19歐可以了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1984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