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在農家的寵物們

寵物喔!

不是動物們

不是牲類

寵物

寵物是朋友是家人是小孩

作用是陪伴,撒嬌

更多的是要吃的

寵物都是有名字的

先來介紹

我的同事們同時也是家人朋友小孩...等

Bingo&Mex

左邊是Bingo ,九歲是個牧羊犬前輩,他們也希望由他來教Mex牧羊技巧,他很聰明,盡忠職守,總是等到主人確認工作結束才上車

但年紀有了所以很容易喘...也喜歡討摸,很可愛

右邊的是Mex,五歲是個牧羊犬新手,他很聰明總是知道工作快要結束了就立馬跳上車,或者是我們還在作業他就會預備先上車

總是他最先上車然後挑最舒服的位置坐好,而且常看到他在旁邊溜搭,但工作期間也算滿認真的啦....算啦...

他最喜歡撒嬌五人在開車的時候他都要擠到前面來討摸...

明明兩隻身長110~120公分還要撒嬌....

當他饋在我身上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重...

但還是很可愛啦.....

再來就是兩隻可愛的貓

黑白的是Filix(2歲)全黑的是Mozart(6歲)兩隻都是非常愛撒嬌很親人的貓總是在早餐時間來討摸...

他們也只有在早餐時間進家裡

其他時間都在家裡附近溜搭

生活好不愜意~


現在要介紹的是我一開始滿驚訝是寵物的寵物


沒錯!!!

就是驢子!!!

他叫Pezro,他的用處?

他沒有什麼用處,就是養來可愛跟偶爾載主人出去到處繞繞

他很好笑,每次看到主人出現,他都會討吃的,是每次

好像都吃不飽一樣,我一開始以為是德國不只人高大狗大連驢子都大

但HOST跟我說

是他特別大

不知為什麼總是覺得他別喜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也是特殊的寵物

是山羊無誤

不是每隻都是寵物,只有一隻是,但他們實在長太像我搞不清楚誰是那隻有名字的

所以就全部都放上來,這群山羊都是產羊奶的

羊奶拿來自己喝跟做羊奶起士,但只有其中一隻是有名字並且要移動他們時只有那之是用

請她往裡面走請她回車上,她不依怎麼辦?

沒怎麼辦,明天再來載,她不走怎麼辦?

沒怎麼辦只好用牽的

只有她是不會被狗趕的

.

.

.

.

介紹這麼多寵物之後

我了解到在他們家只有名字的才是寶

跟其他沒名字的芸芸眾生鶯鶯燕燕不一樣


arrow
arrow

    winds1984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