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真是個談戀愛的好媒介繼上次我發現隔壁班的兩位委內瑞拉同學偷偷談起戀愛來後...
今天我跟Lena一如往常的一起走到車站
剛出學校門口就看到隔壁班的同學
烏克蘭同學(女)跟巴勒斯坦同學(男)在講話要走不走的樣子...
看到我們兩個也沒特別打招呼
大家似乎心照不宣的笑了一下
我們走遠了之後
我很好奇
問了Lena(因為她跟烏克蘭同學都說俄語所以有點私交)
他們是不是在一起
但是我臨時忘了擦出火花的德文
情急之下
我用了這個動作



就當我還在緊張Lena是否看不懂的時候
.
.
.
.
.
她立馬回
我也這麼想!!!
沒想到
其實這個動作世界通用....

     

arrow
arrow

    winds1984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